close

第一個CP文獻給B.A.P的賢才 ^^ 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我也是第一次用痞客邦  所以行數會很亂QAQ

希望大家不要介意 ((非常介意....

---------------


劉永才的家庭生活困苦,父母因為受不了這樣的生活丟下了孩子由鄉下的奶奶一個人辛苦養拔。 12歲那年,劉永才的奶奶生病了,當時劉永才心想一定要

變得有錢,所以獨自到了都市一個人生活。 在都市生活了快10年,工作的薪水也不是很高,但足夠給奶奶養病。 有一天,他看到外面怎麼有那麼大騷

動,往裡看,劉永才嚇呆了,他看到了他買不起的車,看到了買不起的西裝,看到了好多他買不起的物品,這時車子裡的人出來了,旁邊的保鑣說了一句:

「大賢少爺」   劉永才看了一下長相心想人長得好看是好看 但我討厭! 鄭大賢經過了劉永才旁邊看了一眼後說了一句:「窮小子別擋路」 劉永才氣得踢了

他一腳迅速的跑掉,鄭大賢生氣了 跟保鑣說了:給我把窮小子找出來!

「叩叩叩叩」隔天劉永才在房裡睡得正熟卻被吵鬧的敲門聲給吵醒。 「你是...誰?」打開門看到兩個巨大的人影拿著棒子打在永才身上就這樣眼前一片漆黑
永才醒了過來,發現周圍不是他所熟悉的房間,這時門打開 「你這個窮小子 終於抓到你了」鄭大賢一臉生氣的說

「你是..!」永才想起他是上次罵我的那位有錢人。永才不解的說:「為何抓我?」鄭大賢心裡非常不爽劉永才上次踢了他一腳 但突然想到了一個好點子「我要你當我的秘書」永才驚訝的回答:「秘書?!!」「對就是秘書」鄭大賢一臉壞笑的回答

「好 我要當你的秘書」劉永才心想這樣我就可以賺更多錢了 , 可是誰也沒想到接下來的日子讓劉永才既痛苦又難過

劉永才興奮的換上昂貴的西裝準備到公司去 , 而另一邊鄭大賢正在打算如何整劉永才

劉永才到達公司準備上樓時撞到了一位叫作方容國的員工 ,方容國沒有生氣只是笑笑的說抱歉就離開了劉永才沒有多想

劉永才終於到了辦公室但沒想到辦公桌竟然在鄭大賢的旁邊 「這裡以後就是你工作的地方,有什麼不滿的地方可以說出來」鄭大賢說著

「沒有」劉永才簡單的回話

工作第一天終於開始了 , 但鄭大賢突然使喚劉永才幫他倒咖啡,劉永才覺得這是秘書必幫他做的事情,但接連幾天不是擦地.跑腿.倒咖啡.按摩.就是讓他他

跑上跑下給員工資料 , 還會故意在大家面前罵他 , 這讓永才覺得很丟臉

這天,劉永才在廁所偷偷的哭了,他不知道為什麼鄭大賢要這樣對他,就算是之前踢他,他也不需要作成這樣吧!

方容國從廁所裡出來,劉永才嚇到了,趕緊擦乾眼淚 , 方容國知道他哭了但沒多說什麼,只是幫他擦了眼淚但沒想到鄭大賢這時進來廁所就看到了這樣的場景
不知為何,他覺得很火大

劉永才不知道鄭大賢為何生氣,方容國則是一副無所謂的樣子.....

「你們在這裡做什麼」鄭大賢生氣的說

「沒什麼,他哭了我幫他擦眼淚,就這」方容國淡定的回答

「劉永才哭了?」鄭大賢疑惑的問,看向劉永才,但劉永才撇頭轉向一邊,這讓鄭大賢更生氣了

「劉永才,到我辦公室來」鄭大賢命令著,劉永才只好順著他 。「還有,方容國先生,你以後不准靠近劉永才一步」鄭大賢不知道為何要這樣警告他,但他就是不准別人碰劉永才!

來到辦公室 鄭大賢開口:「為什麼哭了?」 劉永才只是低著頭不回答,鄭大賢又問了一次 劉永才還是不回答

這下他更生氣了 ! 他只是想關心他,為什麼不回答我的話呢!鄭大賢又命令他去做事

劉永才低著頭乖乖的照他的話去做,3個小時過去了,劉永才終於開口:「為什麼要這樣子對我?我就算是上次踢你,讓你生氣,你也適可而止了吧? 我...不想作秘書了...我想離開..」

「不准」鄭大賢立馬回應他

「為什麼不准,我也為你做了很多事,我想離開了,為什麼不能?'」劉永才帶著哭腔大聲的回應他

「總之....我說不准就是不准」鄭大賢不知道為什麼他不想要他離開 ,事情無法扳回,劉永才也只好放棄

鄭大賢回到家,坐在沙發上想著,為什麼我要生氣方容國靠近他,為什麼不讓劉永才離開,他閉著眼想了很久,只有一個答案:我想要他......

隔天,鄭大賢看到劉永才哭而紅腫的眼睛,他不捨他哭,但他更不捨讓他離開。

辦公室裡鄭大賢和劉永才沒說半點話,這時方容國進來了,看了劉永才一眼永才也對視到他,鄭大賢看了當然就是憤怒!但他不想發脾氣,就怕劉永才會討厭他!「什麼事?」鄭大賢不滿的開口

「我要辭職了」方容國依舊淡定的回答

這時劉永才大聲說著「什麼 ! 你要辭職?」 鄭大賢不爽的說「怎麼?他辭職你覺得不捨嘛?」

劉永才瞪了他一眼! 「為什麼辭職」鄭大賢疑惑的說著

「我要結婚了」方容國繼續回答,鄭大賢看了容國一眼,心想要結婚了,不就不會跟我搶劉永才了,他開心著但沒有表現出來

「.....好吧,既然你要結婚了我也只好答應讓你辭職,下次記得帶你的另一半來作客'」就這樣結束了跟方容國的時間

下午,劉永才跑去找方容國問他結婚的事情

「你老婆是誰呀?」劉永才問道 「你想知道嗎?」方容國回答 「嗯嗯」劉永才猛點頭

「他阿...霸道卻又很愛粘著我,但他很溫柔也很會撒嬌,也有道德感,所以我很愛他」容國這麼告訴永才,永才心想真好,我什麼時候也可以結婚,我也好想幸福....

永才就這麼跟容國嘻嘻哈哈的聊著,但沒想到鄭大賢就在後方,鄭大賢覺得自己為什麼沒給他笑容過,他覺得自己好沒用....

這天是員工旅遊的日子,要去海邊悠閒放鬆 , 劉永才因為遲到全員等他一個多小時才出發。

雖然是到達海邊了,但劉永才不會游泳所以只好看著大家玩水 ,但說也奇怪為什麼鄭大賢要在他旁邊不去玩水 「你怎麼不下水」劉永才不解的問

「因為....」我想陪你,鄭大賢並沒有說出來 「因為...?」劉永才覺得他怪怪的 「沒事啦!話說你...會不會渴?」 「有點」劉永才看了他一眼還是覺得哪裡怪怪的,但後來也沒有多想,就跟鄭大賢去喝咖啡。

回來也已經傍晚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房間,永才回到房間,他覺得鄭大賢今天怪怪的但說不上哪裡怪....

「我幹嘛要擔心他」劉永才從床上跳起來說著,摸著自己的臉頰感覺有點發燙....劉永才甩甩頭想讓自己平靜點,決定到外面閒晃

「啊!!!!」劉永才走了將近10分鐘,卻被樹枝給劃到 , 眼睛也泛淚但這個時間不會有人幫他

「誰在那裡?」 鄭大賢喊著 , 劉永才心想為什麼偏偏是他,但有人救就好...

「你也太不小心了吧」鄭大賢罵著,劉永才不知道怎麼回應他

「好了,擦藥就不會染上細菌下次小心點,而且還給我晚上到外面,要是沒人在那裡你怎麼辦?」鄭大賢罵著,但沒想到劉永才竟然哭了

鄭大賢罵自己怎麼又給他哭了..... 「我不是故意的...」劉永才哭著說  「知道了,傻瓜」說完,抱著劉永才安慰著

這時劉永才不知為何覺得心臟跳的很快,臉也不知覺的紅通通....難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aeJae】 賢才
    全站熱搜

    ☆起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