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宿舍,劉永才躺在床上一直想著為什麼剛剛他會對鄭大賢臉紅......

另一邊,鄭大賢靠在門牆上喘了好大的一口氣興奮的說著:「我剛剛抱住他了!」這夜,兩人都輾轉難眠。

隔天,劉永才去到公司看到鄭大賢不是閃就是刻意躲起來,就怕自己再次會有奇怪的感覺,鄭大賢覺得奇怪決定叫他來辦公室!

劉永才到了辦公室,但頭卻是低著無法直視他 「幹嘛不看我?」鄭大賢生氣的說著,劉永才心想看你就會有奇怪的感覺誰會想看啊...

這是鄭大賢走到劉永才身邊,永才嚇到後退一步,但只要後退鄭大賢就會前進 , 一直到靠在牆上彼此都非常靠近為止

劉永才的頭撇一邊,鄭大賢低著頭看著他說:「為什麼不抬頭看著我?」

劉永才看著鄭大賢的身體往自己身邊靠,他已經覺得心臟快不行了.....但這時門外來了一位不速之客說著「劉永才是我的....」

「劉永才是我的」這句話讓鄭大賢和劉永才愣住了。

「你是誰?你憑什麼說他是你的?!」鄭大賢生氣的說

「就憑我說的算!」他不甘示弱的回答

「劉永才你說清楚他是你的什麼人?」鄭大賢已經氣得快爆炸了。「他是....」正當劉永才要回答正大賢說的話時旁邊說了一句「永才,我們回家吧」。

「回家?回誰家?他家?還是你家?」鄭大賢看著劉永才

劉永才不知道怎麼跟他解釋 。「走吧!」這時他一把抓住劉永才的手就這樣離開了辦公室

「可惡!搞什麼阿!他到底是誰!」鄭大賢不爽的把手打在牆壁上。

「力燦哥,你在幹嘛?你幹嘛這樣?」劉永才無奈的說

「他看起來很好欺負,所以就玩弄了他一下又沒有什麼」金力燦嘟著嘴不滿的回答 「難道你擔心他?'」金力燦這樣說害劉永才突然臉一紅馬上說了一句

「才怪!我怎麼可能擔心他.....」這樣一說臉更紅了.....金力燦看了劉永才的臉就知道一定口是心非!

「好啦!不說這個,我們已經好久沒見面了呢~」金力燦懷念的說著

「對啊~真的好久沒見了呢,你...現在有對象了嗎?」劉永才看了金力燦一眼,金力燦也看著他馬上開心的回答說:「當然!而且要結婚了」

「....恭喜你」劉永才心雖然揪了一下,但畢竟要結婚了也不要在留戀了.....

這天,劉永才擔心鄭大賢是否還在生氣,也想知道力燦哥的另一伴會是誰....

「欸,聽說鄭大賢總經理要結婚了耶,而且未婚妻長得很漂亮」「不會吧 總經理要結婚 怎麼可能,他可是都不接受任何人的追求耶」劉永才到達公司準備進辦公室時聽到了對話 。

一進辦公室發現沒有他讓他心情輕鬆許多,但腦中還是在回想著剛剛的對話 「他要結婚...是真的嗎....」劉永才喃喃自語的說著,一整天劉永才就獨自一人在辦公室裡忙著,直到晚上八點多才下班

「去買個咖啡來喝好了」劉永才走進了一家咖啡店,但還沒走進去他腳步停住了

「那是...」劉永才看到了鄭大賢嚴肅的臉與他的未婚妻正在裡面講事情,劉永才猜想應該是談論結婚的事吧,畢竟這是終身大事 

「不行 在待下去我感覺我的心臟非常難受」劉永才快速的離開

「劉永才....?!」鄭大賢突然說出這句 「什麼劉永才?」女生用生氣的聲音疑惑的問著

「沒事,延續剛剛的話題,我並不想跟妳結婚 」「為什麼?那個人到底是誰?我認識嘛?」女生憤怒的回應

「這點你不必知道是誰,再次說明我不想跟妳結婚,因為我有喜歡的人了,我想跟他生活一輩子,請你記住這點」鄭大賢眼神非常肯定的說

「你....你太過份了!」女生憤怒的把咖啡拿起就往鄭大賢的衣服上潑去然後離開,丟下了鄭大賢一個人在那裡已經快11點了,劉永才不管怎樣就是睡不著

但這時電話響了,是鄭大賢打來的,永才緊張的心想要接嘛.....

但不接明天一定會被叫去問....最終還是接了

「...喂」劉永才緊張的說

「你怎麼這麼晚才接我電話!」鄭大賢不爽的回答 「因為...」正當劉永才想解釋的時候被鄭大賢給插嘴了「你明天跟我到一個地方,我想跟你說一件事」

「我...不要去....」劉永才心想 結婚就結婚何必不直接說

「這很重要!我一定要當面跟你說才行」鄭大賢說著但電話的另一頭已經是「嘟....嘟....嘟....」鄭大賢呆了....怎麼會這樣....

劉永才覺得自己的心臟好難受也好想哭,腦中一直迴響著他不要鄭大賢結婚,他不要鄭大賢離開他,他不要鄭大賢的對象不是他,我要鄭大賢的全部....我....好喜歡他....這夜劉永才哭累的睡著了。

「這是...!」隔天一早,鄭大賢一進辦公室發現桌上有劉永才的辭職書而驚訝的說著

鄭大賢不知道劉永才為何辭職想要搞清楚狀況,轉身馬上跑去了劉永才家

「叮咚~叮咚~叮咚~」鄭大賢按了無數次門鈴還是沒回應 「難道不在家?」大賢疑惑的說著

「明明要跟他說一件重要的事,他竟然給我搞失蹤!」鄭大賢氣憤的說著,然後決定在這裡苦等他 , 另一邊,劉永才正在跟力燦哥聊天,但力燦哥身邊多了一個人

「力燦哥,恭喜你要結婚了,是他的話一定沒問題的!」劉永才真心祝福的說

「我當然知道他一定沒問題,對吧~?!」金力燦撒嬌的依偎在他的身邊說

「摁」但他卻簡潔有力的說一個字結果當然換來了一個怒瞪

「力燦哥別這樣,我想容國哥一定是害羞了啦~」

「是嗎...?」力燦斜眼看他,但心裡開心的不停

「對啦,一定是~」劉永才幫容國回答

「不說這個,你呢?你什麼時候要結婚?還是你一輩子都打算不結?」金力燦對著劉永才說

「我想應該是吧....」劉永才回答 但腦中浮現了鄭大賢的畫面

「怎麼,你跟他沒有交往嗎?」金力燦疑惑的問

「交往?我跟誰交往?」劉永才一頭霧水的回應

「鄭大賢啊!你不是很喜歡他?上次只不過欺負他一下,你就擔心的要命」金力燦委屈的說

「我哪有!我只是....只是..我只是不想要他到時來煩我 這樣我會很困擾!」劉永才雖然這麼說,但臉早已紅成一片

「知道了,知道了,不用這麼激動回答吧~」金力燦覺得他到底是笨還是天真 真是敗給他了

「已經快傍晚了,我得先回家收拾行李才行」劉永才說著

「你要搬家?我怎麼不知道!」金力燦吃驚的回應

「我要回鄉下再次照顧奶奶,別忘了,奶奶還再鄉下等我回家呢,你和容國哥要幸福喔 !掰掰」劉永才說完就急著走掉了

(永才家)

「呼~冷死了,那個臭笨蛋到底去哪了...」鄭大賢在門口抱怨著

「你!你怎麼會在這!」永才很驚訝的大聲說著

「你到底去哪了?還有為什麼辭職?我不是說我有重要的事情要跟你說!」大賢說了這麼多問題讓永才不知道先從哪一個開始.....

「先說,你去哪?」鄭大賢逼問著 「我...我去找力燦哥」永才小聲的說

「力燦哥?他誰?我怎麼沒聽過?」鄭大賢有種吃醋的意味問著

「就是上次在辦公室突然把我帶走的男人」永才低著頭小聲的回答

「.........」鄭大賢心想我跟劉永才又不是情侶 這樣他很困擾吧!

「你...你怎麼突然不說話?」劉永才抬頭看著鄭大賢說著

「我...重要的事改天在說吧!我走了,再見....」鄭大賢漸漸離去永才家 但這讓劉永才覺得莫名其妙

「要離開了啊....好不捨...」劉永才進入家門 想想在這裡的時光,突然鄭大賢的畫面又浮現在他的腦海

「不可以想他!不可以!」劉永才搖搖頭說著然後準備洗澡睡覺

隔天一早,劉永才帶著行李出門卻發現一個綠芒色的戒指掉在他家門口,想想一定是鄭大賢掉得,劉永才心想時間還早趕快送過去,但心裡又一陣季痛....

到了公司準備進辦公室時看到了鄭大賢與他的未婚妻吵架「我說過了我不會跟你結婚,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你死心吧!鄭大賢生氣的說著

「你跟我說他是誰,我就放棄與你結婚!」女生憤怒的回應

「他....!!他的名字是劉永才,他天真到不行 笨的可愛,傻的可以,但我非常喜歡他!」鄭大賢看到劉永才在前方偷偷摸摸的躲著所以故意大聲的告白

「鄭大賢.....喜歡我...?!」雖然他們對話的聲音很小聲 但聽的很清楚 這讓劉永才不知所措.....

「他天真到不行,笨的可愛,傻的可以,我就是喜歡這樣的劉永才」鄭大賢大聲的告白

「劉永才?聽起來就是男生的名字...!!該不會你喜歡..男的?!」女生吃驚的問著

另一邊,劉永才也驚訝不已,心想難道他也喜歡我?!

「我就是喜歡男的,所以你可以放棄我了!」鄭大賢說完就被對方換來一個巴掌「喜歡男的,還跟我交往,以後我們別聯絡了!!」女生說完立刻生氣的走掉

「出來吧」鄭大賢溫柔的說

「!!!!!」劉永才嚇到,心想他怎麼知道我在這...?!

「再不出來,我就走過去親你」鄭大賢有點生氣的叫永才出來  , 劉永才聽到要親他,嚇得馬上走到鄭大賢的身邊

「剛剛的告白,你...聽到了嗎?」鄭大賢有點不好意思也緊張的問

「...摁 聽到了」劉永才低著頭臉紅的回答

「那....」鄭大賢正準備說出口時,電話響起來了,公司緊急的要大賢回去「傍晚八點到公司對面的咖啡廳等我!一定要到!」鄭大賢邊跑邊大聲的跟劉永才說

「...可是..戒指...」這個時候方容國打給了劉永才叫他馬上來他家

(容國家)

「容國哥,怎麼那麼激動要我到你家?!」

「.....燦說...他現在還是沒辦法決定跟我結婚 他說不是不相信我,而是也很多原因像是,別人會如何看待你然後在你背後說一些你的不是,這些他都很擔心...」容國難過的說著

「那現在力燦哥在哪?!」永才問著

「我想應該在咖啡廳吧,怎麼了?!」容國疑惑的問

「容國哥,我幫你,我相信我一定可以讓力燦哥跟你結婚的!」永才信心的回應 容國則只是開心的笑著
 

(咖啡廳)

「力燦哥~」永才大聲呼喊著

「你怎麼會在這?!」力燦有點嚇到

「先不管這個,力燦哥,你現在在做什麼,你現在應該要跟容國哥好好談論婚禮的事情呀!」永才生氣的說

「可是....」力燦猶豫要不要說他的想法時永才搶先了一步「我知道,容國哥他已經跟我說過了」永才無奈的說

「既然你知道了,就讓我好好想想...」力燦煩惱的回答

「力燦哥,我要跟你說,愛一個人,不需要在意任何人的眼光,你們兩個既然彼此相愛何必猶豫呢? 力燦哥,你知道容國哥有多難過嗎?!容國哥的眼神非常黯然 有種不能沒有你的感覺」永才想盡辦法說服力燦

「...你的話,我知道了!」永才還想繼續說時到看到時間已經快接近大賢所說的時間,不得已只能跟力燦哥道別了

「力燦哥,你一定要記住我的話哦」永才匆匆忙忙的跟力燦哥道別,離開時力燦哥也給了他一個意味深長的笑容

傍晚永才到了咖啡廳卻發現裡面一個人都沒有,永才在裡面待了將近十分鐘,終於,大賢穿著酒紅色的西裝,頭髮像是剛剛去理髮廳整理過的,

這讓劉永才心動的心臟一直跳,臉已經紅到一個不行,這時鄭大賢漸漸靠近永才的身邊.......

鄭大賢漸漸的逼近劉永才,劉永才不知道眼神要如何看他,身體也整個僵住,直到鄭大賢在他耳邊說了一句「覺得我...今天怎樣」劉永才聽了這句整個臉

紅通通,鄭大賢看在眼裡十分滿意

「來 請坐」鄭大賢紳士的把椅子拉開

「...摁...」劉永才不知道現在情況到底是怎樣,只是覺得在待下去心臟就快要爆炸了,這時劉永才想到了一件事「這個,是你的戒指嗎?」劉永才問著

「原來在你這啊!難怪怎麼找都找不到」鄭大賢驚訝的看著劉永才手上的戒指

「摁,還給你吧」劉永才給了鄭大賢,但劉永才還小小期待鄭大賢會跟他求婚,但一切都只是自己在一廂情願,說不定那天的告白只是為了要讓對方徹撤

底底的死心罷了,劉永才傷心的想著,這時鄭大賢都看在眼裡,但時機未到,絕對不能給他一個隨隨便便的求婚

「如何?這裡的菜色好吃嗎?」鄭大賢問著

「摁,還不錯」劉永才不想看到鄭大賢的臉 要不然他怕他會哭出來

「吃飽了,我帶你去一個地方吧」鄭大賢興奮的問著

「要去哪裡?我等等就要回鄉下去了,時間來不急的」劉永才心急的回答

一下下就好,不會太久的,而且我不會讓你回鄉下的」鄭大賢眼神非常堅定的回應,劉永才不知道這時怎麼回事,只好乖乖的跟他去。
 

(目的地)

「那個....你到底要說什麼?」劉永才心急的問著背對著他的鄭大賢

「接下來,我要說的事,請你一定要好好認真聽」鄭大賢轉過頭來看著劉永才,距離有10公尺左右。

「....好」劉永才不再說話只是靜靜的聽著鄭大賢的每一句話

「如果你願意,請不要對我存有懷疑,我保證我以後一定會好好疼愛你,讓天地為鑑,時間為證,用我最真摯的愛,溫暖你的一生」鄭大賢在微風中溫柔

的說著,彷彿與微風一起約定好,把訊息傳遞給劉永才。

「這...這算是求婚嗎..?」劉永才不敢相信他一心期望的竟然會實現,他以為所有的所有全部都是他的一廂情願,但沒想到....劉永才的眼角留下了眼淚,鄭

大賢看到劉永才流淚嚇得以為是不是他做錯事情了,趕緊跑到劉永才身邊,但是劉永才抬起頭說著「我還是要回鄉下,可是幾天後我會回來的」劉永才給

了鄭大賢一個最幸福的笑容,鄭大賢也把戒指套在他的手中,看到他的笑容,心想終於我不再只是給他哭泣,而是以後的每一天都會是這樣的笑容。

 

 

當兩顆真心慢慢靠近,便不需要多華麗的語言,也也不需要多奢侈的鋪設。一枚戒指是愛情裡的見證,它是愛侶之間的永恆契約,用一枚戒指套在他的指尖,以最真摯的語言去打動他吧!

—The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aeJae】 BL B.A.P
    全站熱搜

    ☆起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