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國和力燦在美國結婚,生活也已經一個多月了,但金力燦最想知道的就是他旁邊這位的敏感帶。

金力燦一把將方容國推到牆上,一手壓制住他,然後點頭吻了下去。

「嗯.....不行!!!」容國推開了力燦

「不想要嗎?掙扎的那麼厲害?」金力燦再次湊上去,低頭在方容國耳邊輕說著。還故意把溫熱的氣體噴上方容國耳邊。方容國敏感的抖了抖,抵抗的動作軟了下來。

「容國的這裡......也不想要嗎.....」說著就把手伸進衣服中,撫上胸前早就挺立的紅豆。

「啊.......」敏感的地方被人大力的揉捏,方容國完全癱軟在金力燦的懷裡。

「這才乖.....」金力燦滿意的笑了,把手伸向下面。

嗯,敏感帶到底在哪裡?

「這裡...不可以....」方容國扭動著身子,躲避金力燦的手襲向敏感的地方。

「可是容國這裡,說著它很想要」金力燦嘟著嘴然後壓下身體讓方容國動彈不得,然後手伸到下面一把抓住方容國灼熱的地方。

「嗯.....」被溫柔的手心包裹著的感覺,讓方容國忍不住顫抖起來。金力燦在頂端不急不緩的劃動手指,更讓他壓抑不住癢的感覺。

「說出來......」黑夜中金力燦的聲音像是一種誘惑。手上繼續套弄著。

「想......要.....」方容國已經忍不住了

「........」心想我要的是....敏感帶.......

「金力燦你敢?!」方容國被束縛住雙手,雙腿仍在反抗著不讓金力燦進來。

「我是誰,我是金力燦耶,看看你.....」金力燦站在安全的地方看著方容國,笑得邪氣。

終於感覺到方容國的喘息聲音漸漸變大,動作也遲緩了下來。金力燦上前,輕易的制服了沒力氣的方容國。

「做我的人,為我呻吟」金力燦的吻貼了上來,躲避開方容國會咬斷他舌頭的牙齒,一點點向下蔓延。

「作夢......啊!」方容國的腰細又軟,很敏感。金力燦毫不留情的咬上一口。

痛.......但是癢癢的感覺一點點跑出來 方容國忍不住扭動了一下

金力燦抬起頭,看向方容國的眼睛裡滿滿都是得意

「容國這裡很敏感呢」說著繼續用手柔捏

「金力燦!!!!」容國被金力燦突如其來的動作給嚇到

金力燦也被容國的聲音給嚇醒 一轉頭馬上撲向容國的身體說「容國....你的敏感帶在哪裡阿?要是你也不知道,我可以幫你找呀」

「你真的不知道我的敏感帶在哪?」方容國笑咪咪的樣子純良的騙死人

「嗯嗯」金力燦點點頭

「那..力燦知不知道自己的敏感帶?」方容國繼續笑咪咪的,手下卻悄悄的解開力燦睡衣的扣子,一顆...又一顆....

「嗯」不光方容國的敏感帶,連自己的也不知道。力燦有些不滿意,微微嘟起嘴。方容國壓下想要一口咬上去的衝動,繼續循循善誘。

「那這樣,我先告訴力燦你的敏感帶在哪,然後在告訴你我的.....」最後一顆扣子......解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 容燦
    全站熱搜

    ☆起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