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力燦點頭點頭,後知後覺的發現衣服扣子被解開了

「啊!」於是伸手想掩上卻又被方容國抓住手按到身邊

「這樣容易我找給你看」被發現了,方容國乾脆動作麻利的把力燦睡衣上衣扯了下來

金力燦覺得有什麼地方不對勁,但是想一想方容國說的也很有道理,於是也就沒再動作

「我們力燦的敏感帶很多,就像是這裡」方容國俯下身,側過頭,一邊用低沉性感的聲音說話,一邊故意噴溫熱的氣息在金力燦耳邊

好癢...金力燦縮了縮脖子,然後感覺方容國的牙齒不輕不重的咬在柔軟的耳垂上,一下一下,不疼卻更感覺癢了

從被咬的地方順著右邊一直癢到了腿上

「咬的話,會很癢是不是?」方容國盡職的講解「那麼如果這樣的話」

說著把力燦的耳垂含在了嘴裏,用舌頭輕輕挑動起來

「嗯...」金力燦忍不住呻吟了一聲,這裡...真的很敏感...

金力燦想抬起手遮住嘴,不發出這麼害羞的聲音,抬了抬手卻發現被方容國壓著動不了

「嗯...容國」方容國壞心眼故意弄出的口水的聲音在耳邊響起,伴著耳垂被吸吮挑動,金力燦忍不住扭動一下身體緩解身上奇怪的酥麻感覺

「來,舔它」方容國右手兩隻手指伸進金力燦嘴裡,玩弄著金力燦柔軟的舌頭,然後在金力燦耳邊這樣命令道

與其說是在舔,不如說金力燦的舌頭被動的在被玩弄著,金力燦有些狼狽的從喉嚨裡傳來喘息聲

「嗯...」方容國呻吟了一聲,手指傳來的柔軟溫熱的感覺,讓他忍不住想起金力燦身體的內部,金力燦靈活的討好他的小舌頭,讓他很想,身下變硬起來的那個地方也受到這樣的待遇

看著金力燦因為他的玩弄,臉色緋紅喘息著,無法咽下的唾液順著嘴角蔓延出一條細細的銀色,任何一個男人都會因為這種控制著身下的人得到的快感而感到滿足

抽出手指,在金力燦大口呼吸的同時用嘴堵了上去

這樣的力燦...只屬於我一個人...連他呼吸的空氣,都只能是我給他的

抱著這樣的想法的方容國,在渡過一口氣給金力燦後更加肆虐的開始討要他的獎賞

「唔...」金力燦無力的任憑方容國的舌頭舔過他的口腔,然後開始和他的舌頭糾纏,金力燦忍不住回應了起來

這樣回應著的金力燦真可愛,' 方容國在心裡笑的尾巴都要翹起來了,嘴裡還是不閒著的繼續著,身體也開始有一下沒一下的蹭著力燦

「唔唔...」金力燦有些掙扎起來,剛剛渡的一口氣哪夠用,早就喘不過氣來了「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

再不放開我我就要憋死了!!方容國!!!

「哈...哈...」終於被放開了的金力燦拼命呼吸著新鮮空氣,想著如果因為接吻而憋死了我真是丟人

方容國滿意的笑著看金力燦的眼裡蒙上一層水汽,然後低下頭吻開始向下蔓延

「還沒完呢...還有,這裡」方容國輕輕咬了一口金力燦鎖骨,看著白色乾淨的鎖骨上出現牙印

「力燦的這裡很漂亮...」若是印上我的印記...「就更漂亮了」說著又咬了一口,這一下有點重,金力燦哼了一聲

方容國撫慰的舔了舔金力燦被咬的地方

剛剛被咬痛的地方又被這樣溫柔的舔舐,金力燦就感覺癢癢的感覺從鎖骨一直蔓到骨子裏,身下抬起頭了的地方也不滿的空虛起來,他想要被撫摸...

「嗯...容國...容國...」方容國感覺到身下的小傢伙不滿的亂蹭,一下一下的撞到方容國脆弱的地方,方容國停下調戲金力燦的舌頭,抬起頭喘了幾口,忍住想要一口吃下去的衝動

「著急了麼?我還沒指完呢...」方容國按住金力燦的腿,忍住不看金力燦被情欲浸染的表情,低下頭繼續剛剛的事

舌尖順著胸口向下,咬上金力燦胸口早就立起來的地方,輕輕的咬,然後慢慢的舔舐,上下牙齒一合,揪住小東西輕輕提起來,感覺身下的人身體隨著他的動作在顫抖,也跟著提起身體,然後再放下,重新又舔舐著

金力燦早就被折騰的軟成了一灘水,思維完全混沌,無力的隨著自己的意志扭動著

「啊...啊...輕點...嗯...」無暇顧及自己的睡褲也被褪了下來丟在一邊

方容國看著在床上扭動著誘人的身體,吞了口口水,他也好想要...可是不行!他還沒玩夠...

「力燦的身體真的很敏感呢...這裡也是...」方容國舌尖向下滑,然後在肚臍的地方畫個圈,金力燦身體狠狠一抖

「還有這裡...」方容國側過頭在金力燦腰上咬了一口

「嗚...」金力燦小動物一樣的哀鳴了一聲

「還有,這裡...」方容國看了看金力燦早就挺立起來的小力燦,低下頭,隔著內褲含了進去

「啊!!容國...不要!!啊...嗯...」金力燦身下的敏感忽然被含到溫熱的口腔裡,一個激靈幾乎沒跳起來

方容國故意用口水弄濕金力燦身下內褲的地方,一邊舔還一邊抬起頭吊著眼睛看金力燦的表情

正與低下頭往下面看的金力燦對上眼

知道最近的方容國越來越誘人,卻沒想到在這個時候,這種吊著眼角看他的方容國...性感的要人命...

「啊!!」金力燦猛的顫抖一下,癱軟了下來,一股濃重的雄性氣味在房間裡蔓延開來,金力燦無神的看著天花板大口大口喘著氣

「力燦,沒忍住呢...」方容國掀起金力燦的內褲看了一眼,笑著

偶爾可以停下來休息,但是別蹲下來張望

金力燦瞪一眼方容國,卻因為無力硬是把一個白眼翻成了媚眼

方容國識趣的住口,這個,嗯,事關男人的尊嚴嘛...

然後幫金力燦褪下沾了體液的內褲丟下床「力燦,還沒完哦...還有一處最敏感的,沒有告訴力燦呢...」

說著把金力燦翻過身來,然後一個一個吻印上金力燦的後背,手沾了金力燦的體液慢慢探向金力燦身後

「嗯....嗚....」金力燦只能無力的任憑方容國為所欲為,也預見到了接下來的事情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金力燦有些茫然,莫名其妙的,就要被吃掉了呢?

然後在苦苦思索的時候忽然「啊!痛!!!」身後緊閉的地方沒被安撫就硬是被塞進了兩根手指

金力燦努力扭動著身體想擺脫疼痛和不適的感覺,卻被方容國整個壓制住

「方容國...你的手...嗚...」

「誰叫你不專心...」方容國明明很輕柔的聲音現在聽起來像是惡魔一樣「忍著點...乖,我也...忍得很辛苦啊...」

金力燦明顯感覺方容國的汗,滴在自己背上,心裡一軟,也不再掙扎,任憑他的手指在身後肆虐的做著擴張

其實金力燦忍不住輕輕喘息,有點舒服...嗯,不是,是很舒服...

剛剛高潮過的身體更加敏感,幾乎能感覺到方容國的手指在身後勾動著,挑逗著

「嗯...容國,容國...」方容國身後的柔軟已經開始不滿的吸著方容國的手指了

方容國抽出手指,換上身下漲的發痛的灼熱,頂在穴口

「力燦...力燦,說你想要...說給我聽...」方容國一聲一聲的話在金力燦耳邊,變成催情的藥

「嗚...容國你不能這麼欺負我...嗚...我...我要...」金力燦羞得抽噎出來「我要容國...嗚...」

「乖,給你...」方容國俯下身舔去金力燦眼角的淚珠,身子順勢一頂

「啊...」

「嗯...」兩個人同時滿足的呻吟了出來...

也許是忍了太久,這次做的時間格外長,方容國不顧金力燦最後的求饒聲硬是做到金力燦又射了幾次

最後的高潮奪去了金力燦最後一絲力氣,只能趴在床上任憑方容國事後獻殷勤的替他按摩酸痛的腰身

嗚...好想踹他一腳....可是,沒力氣了...

無力的蹬一腳後面一邊按摩還一邊不老實的親吻著的方容國,金力燦總覺得忘記了什麼...

想起來了,敏感帶!可是,好睏....

金力燦努力撐著眼睛問「容國你的...敏感帶...呼...呼...」就這樣睡著了

方容國看著說一半話就累到睡著的金力燦,輕輕笑著把他攬在懷裡

「還不知道嗎?我的敏感帶,就是力燦啊...只要是力燦,就能讓我完全失控啊」

然後,鄭重的吻,印上金力燦的額頭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B.A.P
    全站熱搜

    ☆起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