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KAI呢,上次看日出的時候還在想,太陽每天都會重新升起,然後又會周而復始的日出日落,我也會像太陽一樣不忘初心,但是也會不斷展現出新面貌的KAI】___KAI

【死在舞台上,我也沒有遺憾】___KAI

【只有努力才是唯一的出路】___KAI

【在開始我們舞台的前五秒,我覺得我的心臟好像要爆炸一樣】___KAI

【到此為止流過的汗與淚水是不會背叛我們的】___KAI

【如果學習不好的話,請不要喜歡我】___KAI

【登上頂峰就能看到下一個山峰】___KAI

【比起獲得,給予更幸福】___KA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起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